苍南新闻网
社会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社会各界看望慰问郑存金

2014年07月06日 22:58:13来源:苍南新闻网
 
县领导送上“最美苍南人”荣誉证书。(李士明/摄)
 
社会各界自发前往慰问。(王姿/摄)
 

苍南新闻网7月6日消息:(记者 李士明) 央视《新闻直播间》栏目报道了郑存金的感人事迹,并引起了社会普遍关注和强烈反响。同时,郑存金的伤情也牵动着社会各界人士的心。7月5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戴嘉宝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森森的陪同下,来到县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了郑存金,向他表示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并送上“最美温州人”荣誉证书和奖金。

在县人民医院住院部病房里,戴嘉宝仔细询问了他的伤势,叮嘱他安心养病,并祝愿他早日康复。戴嘉宝说,置个人安危于不顾,强忍巨痛完成停车的一系列动作,保住乘客安全的事迹感人至深。希望在诸多平凡的岗位上,能够涌现出更多不平凡的英雄人物,争做“最美温州人”,让这种“最美”成为我们生活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又讯 (记者 王姿) 7月4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森森专程前往医院看望了苍南“最美司机”郑存金。在县人民医院的病房里,林森森询问了郑存金的伤情,并叮嘱他要安心养病。林森森在慰问中表示,郑存金作为一名公交司机,在负伤流血、几乎晕眩的情况下,仍然心系乘客,凭借坚强毅力,避免了车上乘客遇到危险,这种精神难能可贵,是社会各界学习的典范。林森森同时叮嘱县人民医院要用最好的团队、最好的药品、最好的服务,精心为郑存金治疗。

据悉,连日来,我县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也纷纷前来,给郑存金送上亲切的关怀和问候。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