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时政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工商界代表委员体验“火海逃生”

2014年07月03日 23:00:38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3日消息: “经济发展首先要以安全为保障,而身为企业管理层往往是当局者迷,不易察觉消防方面存在的不足,欢迎你们多到企业做安全检查和宣传。”今天上午,在县公安消防局举行的工商界代表委员进消防视察调研座谈会上,企业家代表向消防官兵们发出邀请,希望他们帮助企业家们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提高企业安全意识。

安全是企业的生命线,但是我县企业安全意识不强,部分企业未经消防验收,存在先天的安全隐患。仅2014上半年,全县就发生火灾772起,一系列惨痛的教训给企业在消防安全上敲响警钟。座谈会上,代表委员们建议,企业要进一步明确责任,通过宣传教育培训提高职工预防火灾的能力,同时对企业消防安全工作不到位的地方做到自查自纠、主动整改。消防部门要积极协助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经常进企业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和服务,从而提高苍南企业消防安全管理水平。

代表委员们还参观了消防器材,电器过载短路试验,并亲身感受火灾逃生、火灾扑救等模拟场景演习,身临其境地体验了一场火灾的起火、逃生、灭火过程。(记者 李静静 实习生 舒怡 婉婉)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