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社会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介绍工作为幌 骗财骗色是真

2012年11月29日 23:38:02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29日消息:我县一男子以介绍工作为由,骗财骗色,先后骗取一妇女11万元。日前,犯罪嫌疑人王某被我县警方刑拘。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王某今年30岁,已婚离异,2005年因盗窃被判刑。今年3月王某在微信聊天中认识了网友郑某。在聊天中,王某自称“林某某”,系我县某单位一名工作人员,骗取郑某的信任。没过几天,两人便见面并一起吃饭,并在郑某的住处发生了性关系。当得知郑某为找工作的事而发愁时,王某便主动提出,帮忙其找工作,但需要一些钱“疏通”关系,劝说郑某要肯花“代价”。

过了几天,王某便向郑某提出找关系需要钱,求职心切的郑某次日便给王某3万元。又过几天,王某又说自己跟别人打架需要两三万元摆平,如果没摆平的话自己得坐牢,就再也无法帮郑某找工作了,于是郑某又给了王某2万元。

再过几天,王某说得交住房公积金,叫郑某给3万元,郑某照办了……至当月底,王某以各种理由,从郑某处骗得现金11万元。之后,郑某多次催问事情办得怎么样了,但都被王某以各种理由搪塞过去。当郑某再多次给王某打电话时发现再也联系不上了。于是,郑某便报了警。接报后,灵溪中心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调查,经层层抽丝剥茧,终于查明王某的身份。11月24日晚,民警在灵溪镇某网吧将王某抓获。

落网后,王某悔恨交加,他说如果不赌的话,自己就不会欠了一百多万元的债,自己本是无心骗郑某,只是被讨债的人逼的没办法。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我县警方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通讯员 罗成坚)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