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文体: 温州|国内|国际|体育|文娱|财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文体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内线前传》沪上首播夺冠 孙菲菲转型实力派花旦

2013年01月25日 07:06:22来源:新华网

 

由孙菲菲、孙耀威联合主演,陶玲玲执导、尤小刚监制的谍战大片《内线前传》,1月19日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全国首播,一经播出便收视不俗,取得了该频道近几个月来的收视冠军的好成绩,可谓是开门红。

作为曾在全国各地掀起过收视热潮的谍战剧《内线》的姐妹篇,《内线前传》讲述了由孙菲菲饰演的女主角“楚香雪”和孙耀威饰演的男主人公“梁冬哥”在成为我党核心谍报人员之前的青涩经历,谍战戏之外加了很多两个人的感情戏,使得但得前传故事更加具有可看性,吸引了大批观众收看。

再次饰演“楚香雪”这个角色的孙菲菲曾表示:“其实出演学生时期的楚香雪可以说是“压力山大”,因为要表现出那种青涩感,这应该算是一件很有挑战的事情。”该剧播出后,孙菲菲的表现备受肯定,再次演活了”楚香雪“这个角色,对人物特点的把握十分到位,精湛的演技大受称赞,堪称新生代里实力派的佼佼者。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