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经济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龙港812套限价房已售300多套 均价每平米8000元

2013年01月22日 20:55:20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22日消息:日前,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我县位于龙港镇新兰村的812套保障性用房——限价房,已完成主体建筑,从去年12月28日开售至今,已售出300多套。

据悉,该批房源坐落于龙港镇新兰村,共812套,每套建筑面积90~120平方米左右。根据《实施方案》要求,本期龙港限价商品房供应对象为全县范围内城镇中等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每户限购一套,必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申请人需具有本县范围内常住非农业户籍满5年(截止2011年12月31日)且属于已婚(含离异满三年或丧偶)或年满35周岁未婚人员、申请人必须以家庭为单位申请,分户不满三年的不得单独申请;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低于20平方米(含20平方米);家庭人均年收入低于我县2011年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标准的1.8倍(含1.8倍)即46539元。

此外,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家庭不得申请购买限价商品房,不予受理:拥有非住宅的家庭或截止2011年12月30日以出卖、赠与等方式转移非住宅房产不满一年的家庭;虽未办理房产继承转移登记手续,但法定继承发生现实住房面各不低于人均建筑面积20平方米的家庭;公租房户主,因工作调离、退休、死亡等各种原因,虽未办理租凭户名变更或退租手续,但其家庭成员实际居住使用,现住房面积不低于人均建筑面积20平方米的家庭;正在享受廉租住房保障的家庭;已经享受政府住房优惠政策或房改政策的家庭(包括购买公有住房、参加集资联建房、购买经济适用房、安居房、批地建房、享受住房货币化分政策等)。

据悉,龙港限价房销售价格实行政府指导价格管理。按照国家和省市有关规定,在综合考虑成本、税费、利润因素基础上,结合周围已开盘均价申请家庭实际购买力等情况,综合测定龙港限价商品房销售均价为8000元/平方米,经县政府批准后,向社会公布实行明码标价一房一价。(本记)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