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时政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全员覆盖 全天候播放

我县远教平台成十八大精神传达直通车

2012年11月26日 22:08:01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26日消息: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县远教中心全力打赢“四场战役”,将远教平台打造成十八大精神传达直通车,有计划、有步骤、多形式地掀起学习热潮,使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亮点纷呈。

打赢宣传动员战,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县远教中心充分利用农村党员现代远程教育资源,要求基层终端站点组织农村广大党员干部重温党章党史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增强党员群众爱国爱党意识,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搜集整理了一批先进典型和红色经典影视精品,为教育活动提供了丰富的教学资源。提前制定收看十八大学习计划,做好节目预告,要求各基层站点按时组织好收看十八大相关内容,在全县营造人人关心参与十八大的良好氛围。

打赢设备更新战,确保播放不出故障。县远教中心以“把党的声音第一时间送到农村”为目标,在基层远教站点开展问题排查,对全县12个乡镇机关站点、87个社区及775个村级站点的设备重新维护,整合24个远教广场资源,建立远教广场群,做好远教广场联播工作,确保远程教育站点的正常运行,为党十八大召开期间全县远教网络的正常运行提供硬件基础,保障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正常学习交流。

打赢集中学习战,确保收看全员覆盖。县远教中心制定下发党的十八大收看预告,要求全部站点及远教广场对党的十八大开幕式进行集中播放。全县12个乡镇机关站点、87个社区及775个行政村集中收看十八大开幕盛况及相关电视直播,通过集中学习,结合各基层组织实际,现场进行讨论交流,确保先学一步,深学一些。特别是通过远教广场群全天候滚动播放,广泛宣传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使干部群众及时了解、学习中央的决策部署,将远程教育打造成为传达上级精神的直通车。

打赢交流互动战,增强学用结合成效。坚持因地制宜,积极创新远程教育培训形式,着力增强学用实效。十八大前,组织乡镇及县直单位党员干部群众收看十八大献礼影展近20场次。十八大期间,安排远教广场轮播《雨中的树》、《钱学森》等十八大献礼影片,群众响应强烈,好评如潮。充分利用《苍南党建网》、玉苍先锋微博、QQ群、“远教信箱”等载体,发布转播党的十八大开幕式盛况,交流观后感,互动谈体会。(电宣)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