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社会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高速快车道上停车“捡宝” 导致三车追尾两人受伤

2012年11月25日 21:40:48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25日消息:昨天上午7时35分许,沈海高速公路苍南服务区附近发生三车追尾事故,高速交警、消防队员赶到现场,救出两名伤员。

据交警调查,事故起因是一名司机看到高速护栏旁有一个灰色塑料袋,于是鲁莽地停车准备去“捡宝”。交警找到袋子打开一看,发现里面都是菜。

在事故现场,笔者看到停在前面的是一辆平阳牌照的凯美瑞轿车,其尾部被撞得凹陷进去;中间一辆是福建牌照大货车,车上装满了海鲜,其车头与车尾不同程度受损;停在后面的是一辆河南牌照的大货车,装了一车布匹,车头严重变形。车祸发生后,河南牌照的大货车司机崔师傅跟副驾驶室一名人员受伤被困,另外两车上一共四人没有受伤。高速交警与消防队员到场后,将大货车的驾驶室实施破拆,救出了崔师傅等两人。经医院检查发现,崔师傅脾脏破裂大出血,目前还在医院动手术;另一人伤势较轻。

温州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金亮勇说,凯美瑞轿车司机是年过六旬的郑老伯,车上还坐着他的儿子,他们从平阳前往福建。经查,郑老伯当时在开车过程中,发现高速护栏旁有一个装着东西的灰色塑料袋,以为是什么贵重物品,就停车准备下去捡起来。没想到,几秒钟内就发生了三车追尾相撞事故。

交警找到并打开了这个灰色塑料袋,发现里面装的是豆芽、带鱼、豌豆、腊肉等菜,看上去很新鲜,应该是刚买不久,但无法确定是谁丢掉的。

目前,事故还在调查中。根据有关规定,郑老伯高速路上这种鲁莽行为,将面临扣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并要承担有关赔偿责任。(吴祖坚)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