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经济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2012省农博会在杭开幕 我县百种优质农产品集体亮相

2012年11月25日 21:02:49来源:苍南新闻网
 

图为杭城市民在我县展位购买品尝农产品
 

苍南新闻网11月25日消息:2012省农博会日前在浙江新农都会展中心、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同时拉开帷幕。我县以“乡妹子”、“汤记码头”、“乐乐食品”、“余字米业”等为代表的9家农业企业携近百种优质农产品集体亮相省农博会,展示推广我县的名特优新农产品。

农博会上,我县展位的鱼饼、卤制品、四季柚、蜂蜜、余家粉干等农产品深受广大杭城市民的普遍欢迎。据悉,此次参加农博会的农业企业当中,不少企业曾连续参加了省农博会。一些企业表示,参加省农博会,与全国各地的优质农产品同台亮相,让更多的人了解自己的产品,对企业拓展国内市场起到了不小的宣传效应,更为企业注入了不竭的发展动力。

据了解,今年的省农博会是历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除了往年的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还增设了萧山的浙江新农都会展中心,整个展会将围绕“生态、精品、安全”的主题,突出展示宣传我省建设高效生态农业强省、特色精品农业大省的发展成果,展示推广名特优新农产品,进一步扩大农业交流与合作。农博会期间,还将同时举行全国名优果品博览会,分别在综合展示馆和产品展销馆同时开展,集中展示展销全国各地名优果品。(通讯员 李裕山 赵伯耀)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