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时政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统一思想行动 凝聚智慧力量

全县各地各部门采取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

2012年11月21日 21:42:49来源:苍南新闻网

 

编者按:连日来,我县各地、各部门积极行动,采取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决心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结合本地区、本行业、本部门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各项事业开创发展新局面,为建设幸福苍南做出应有贡献。

县宣传文化系统

今天,我县召开宣传文化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工作会议,传达党的十八大精神,并对全县宣传文化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各项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森森参加会议。

林森森指出,全县宣传文化系统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排头兵和主力军,要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主要内容和宣传重点,既要当好理论学习的先行示范者,也要成为理论学习的有力推动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抓好自身学习的同时,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广大干部群众的深入学习。媒体报道队伍要全面展开新闻宣传会战,深入基层、挖掘素材、形成声势,从新视角多方位、立体式地开展党的十八大精神主题宣传活动。

林森森要求,党政主要领导要为各地宣讲活动做好表率,并要鼓励相关部门紧密联系我县实际,充分利用宣讲团、微型党课、艺术党课、社区学堂等多种形式,深入基层开展宣讲活动,不断拓宽宣讲的广度,增强阐释的深度,确保宣讲活动起到实效作用。(记者 李静静)

县委组织部

日前,县委组织部机关召开十八大精神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宗静参加学习会。

在学习了十八大报告和党章后,何宗静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体组工干部都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十八大、宣传十八大、贯彻十八大的热潮,通过广泛发动、带头学习、深入学习、联系实际,推动十八大精神入耳入脑入心。要认真研读党的十八大报告,重点理解把握十八大对组织工作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举措,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改革创新精神不断提高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努力把十八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把组织工作资源、优势和活力转化为发展的资源、优势和活力。要按照十八大精神的新要求,特别是推进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新要求,超前思考、及早谋划好新一年的组织工作。(记者 陈薇拉 通讯员 林克)

非公有制经济界代表

日前,我县工商联非公经济代表人士齐聚一堂,学习讨论十八大精神。县政协副主席朱诗力参加学习会。

会议传达和学习了十八届一中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讲话,以及《人民日报》社论《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共同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未来》。(记者 陈薇拉)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