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时政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龙港12个重点项目集体开工 总投资达30亿元

2012年11月19日 22:35:35来源:苍南新闻网

 

记者 简宁静

11月18日,龙港镇决战“百日百亿”12个重点项目在龙金首府项目现场举行集体开工仪式。这个总投资达30.02亿元的“项目包”,犹如一剂强心针,必将振奋该镇新一轮项目建设,再掀固定投资、招商引资工作新热潮。县长董庆华出席集体开工仪式并宣布开工令,县领导黄锦耀、丁振俊、高友平、尤有光等参加。

全县“百日百亿”决战活动开展以来,龙港镇抓紧项目开工和项目推进,不断加大政策处理力度,相继化解了一大批经济运行中的困难和问题,一批久推不进的项目顺利进场,固定资产投资保持较快增长,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建设、民生工程建设得到长期巩固。据了解,本次集体开工的12个重点项目是松涛嘉园农房改造集聚、龙金首府房开、东盛花园安置房、仁和锦园安置房、神州混凝土、高鑫家园安置房、东城幼儿园、流浦村安置房、瓯南大桥拆迁安置房、瓯南大桥引桥工程、新雅塑料薄膜投资、海鑫海参养殖。其中工业项目3个,房开项目1个,基础设施项目1个,农房改造项目6个,文教项目1个。从项目类型看,可以说既突出了投资拉动、民生先行,又体现了产业支撑、方式转变。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锦耀指出,年内所剩时间已不多,我县固定资产投资工作任务依然繁重,距离“百日百亿”目标尚有距离。全县上下必须统一思想,全力以赴,背水一战,奋起直追。他要求龙港镇以及其它中心镇、建设平台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克难攻坚,不遗余力,想方设法、千方百计地加快推进固定资产投资,争取在年底前交出满意答卷。各职能部门要以发展为大、项目为重,优化服务,全力支持,为项目建设创造一切条件,提供一切便利,确保项目顺利开工,快速推进。同时他希望此次开工的项目业主及施工单位在安全的前提下,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加快工程进度,保证工程质量,确保按时高效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