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县长专集: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县长专集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黄荣定会见银泰集团董事长沈国军:加大合作力度 实现互利双赢

2014年07月01日 22:52:09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1日消息:今天,中国银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国军率队来苍考察,实地查看了龙港新城、银泰城等建设项目,并寻求项目投资合作的可能。县长黄荣定会见沈国军,县领导黄锦耀、雷仁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龙港新城规划馆,观看了新城的宣传片,并详细听取了有关介绍,表示将认真考虑项目入驻可能。随后,考察组来到银泰城城市综合体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据了解,苍南银泰城项目自去年9月份拍得土地后,短短两个月内便全面开工。截止目前,总的桩基工程已基本完工。按计划,7月份开始进行地下室底板建设,2015年春节前全部完成商业主体建设,并计划于明年10月实现商业部分开业。

作为知名浙商企业,苍南银泰城一进驻即成为政府和苍南人民关注的焦点,在苍南掀起了一股强热的“银泰风暴”。黄荣定在对苍南总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介绍后说道,银泰的商业价值和品牌效应不言而喻。通过品牌的影响力,依托银泰集团先进的企业文化和营销理念,可以切实提高苍南的城市品质和人民生活水平,助推苍南经济发展。苍南空间优势和产业优势明显,依托有利地理位置,发展潜力和投资价值也非常巨大。黄荣定希望双方可以在大项目、电子商务等方面有更深入的合作,实现互利双赢。

据悉,中国银泰投资有限公司(银泰集团)以零售业、房地产、资源开发为三大主业,曾获2013年度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十大最具品牌价值商业地产公司品牌等荣誉,是浙江省最大的百货连锁集团。(记者 黄允祺)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