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外媒看苍: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外媒看苍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父亲节,爱心与法制同行

2014年06月16日 10:50:15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6月16日讯(通讯员 应吟吟 李素华 摄影 高有勇)2014年6月14日下午,时值父亲节来临之际,为了给十位老父亲过一个温馨的节日,苍南壹次心未成年人帮扶中心联合江南实验学校小志愿者们来到了龙港镇凤江社区敬老院。小志愿者们为老爷爷献上了鲜花和节日祝福,并带来了大米、饼干、水果、八宝粥、洗浴用品等慰问品。随后小志愿者们化身“粉刷匠”开始给敬老院沧桑的墙壁换新颜。墙壁粉刷完毕后,小粉刷匠们在美术老师的指导下纷纷泼墨挥毫,不一会儿栩栩如生的水墨画便跃然墙上……

在院子的另一个角落,一场别开生面、寓教于乐的“关爱明天,法制护航”为主题的漫画宣传活动已经开始了。义工组织小志愿者们认真学习了《交通安全》、《生活安全》、《食品安全》、《活动安全》为主题的法律法规知识,引导小志愿者们联系生活实践畅所欲言。

随着夕阳西下,“父亲节,爱心与法制同行”活动也接近了尾声。江南实验学校的陈国星校长亲自为敬老院举行授牌仪式,苍南县文明办、壹次心未成年人帮扶中心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基地”及苍南县江南实验学校的“爱心”实践基地铜牌在余晖下熠熠生辉。今后,壹次心未成年人帮扶中心将继续开展未成年人系列帮扶活动,在寓教于乐中推进法制宣传教育活动的有序开展,引导未成年人学法、用法,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做孝顺父母的好孩子。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