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时政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余梅生来苍督查加强政协和统战工作

2013年05月02日 22:33:34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日消息:今天,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余梅生带领相关人员来我县督查人民政协和统一战线工作。县领导张传君、麻胜聪、胡长虹出席汇报会。

据悉,今年来县政协围绕县委重大决策部署,切实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服务大局四方面作用,多次召开城乡统筹、三分三改等专题讨论会;成立监督小组开展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监督活动;开展进村入企活动帮助企业村居解决困难,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同时,近两年来,我县统战基层基础不断夯实,全县共成立12个联谊会、同乡会、商会,乡镇商会组建率达91.6%以上,开展的各项文化交流、解危济困等活动也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

调研中,余梅生对近年来我县政协和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各级各部门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协和统战工作的自觉性,充分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进一步凝心聚力夯实执政基层。党委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有关工作的自觉性,通过认识上的提升,落实上就更加积极主动。工作中要明确重点,进一步推动政协统战事业蓬勃发展,通过构建新平台,开通新渠道等各类办法培养各类人才,进一步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外代表人士的积极作用。

余梅生强调,统战工作无小事,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并将其作为政治使命和责任抓紧抓实抓好,始终做到政治上关心,工作上支持,全面发挥统一战线作用。要进一步营造重视、支持政协和统战工作的良好氛围,推动苍南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记者 王姿)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