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外媒看苍: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外媒看苍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温州日报募集首批爱心物资通过壹加壹运抵芦山

2013年04月25日 13:34:37来源:温州日报

 

根据地震受灾群众需要,在成都采购了大批生活物资和10台发电机

《温州日报》募集首批爱心物资昨运抵芦山

 

成都的志愿者们忙碌地采购物品。 志愿者提供

本报讯 (记者 王莉莉) 发电机、雨衣、保暖衣物、消毒物品、食物……昨天下午6点,车牌号为川AV9G90的箱式货车满载着温州市民爱心,抵达华夏公益服务中心设在雅安的物配中心。经过短暂中转,昨晚8点30分左右,这些爱心物资通过志愿者,送到了芦山、宝兴等地有需要的受灾乡镇。

身未至,心已往,相助、守望也是力量!

前天,受市慈善总会温州日报分会委托,成都壹加壹志愿者根据一线反馈,购买了雨衣、长袖T恤、内衣裤等第一批救灾物资。昨天上午,他们接到前线消毒物品和发电设备紧缺的消息后,又紧急添置购买了10台发电机和消毒水。昨天下午1点多,运载物资的车辆从成都出发,直奔雅安。

由于灾区交通仍在管制期内,运送物资的志愿者在路上遇到了不少阻碍。几经协调后,他们和中央救灾物资储备库的运货车一起进入了雅安。记者向华夏公益服务中心负责调配物资的负责人了解到,这批物资于当晚在芦山华夏公益的大本营进行二次分配后,根据各村镇反馈的物资需求,由志愿者在最短时间内、以最快速度送到灾民手中。

此外,浙江科瑞普电气有限公司专门为灾区救援赶制的10台用于抢修用的工业插座箱,通过本报牵线,于昨晚自费运往成都。

今天晚上,当黑夜笼上那片满目疮痍的大地,零星闪烁的灯火里,或许有几盏,是缘于温州市民对雅安的牵挂和关心而点亮。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