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经济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年产徽章上亿枚 产品远销三大洲

金乡徽章厂迎来“而立之年”

2013年05月01日 22:17:44来源:苍南新闻网
 

图为“徽章大王”陈加枢在介绍情况

苍南新闻网5月1日消息: “五一”国际劳动节当天,我国徽章制造业龙头企业金乡徽章厂迎来了30周年的喜庆日子,有着“中华徽章第一馆”之称的金乡徽章博物馆又迎来了一批来自北京等地的参观者。

金乡徽章厂自1983年建厂以来,不断钻研,把传统的经验与当今世界最新的工艺品潮流、风格融为一体,新产品层出不尽,为国家直属机关、政府部门及重大活动制作过各种徽章标识产品,远销亚洲、欧洲、北美洲。该厂在1991年以来为联合国维和部队以及美国、俄罗斯、英国、阿根廷、马来西亚等30多个国家军警界生产制作了300多个品种的各式徽章、军警服标识。近15年来,该厂还一直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装备研究所试制部队服饰标识,被授予“军服标识科研试制基地”称号。

经过30年的发展,金乡徽章厂已成为全国徽章行业中首屈一指的大型企业,专业生产各种徽章、标牌、服装标识、证章、挂饰、军警徽章、钮扣、领带夹、摩托车汽车标牌等促销品及五金配件。目前拥有固定资产1.2亿元,流动资金6500万元,厂区占地面积49700平方米,厂房建筑面积69400平方米,员工950人,技术人员617人,管理人员82人,另有销售人员38人派驻各地区。同时该厂生产设备齐全,年生产能力可达上亿枚徽章,拥有电脑设计、全电脑精雕制模、冲压、压铸、滴塑、烤漆、仿珐琅、滴塑、景泰兰、点焊、抛光、氧化、电镀、罩光、组装、包装等技术设备组成的一条龙生产线,从图案设计到成品包装所有工序可全部在自己厂内一条龙生产完成。(李士明 庄千慧)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