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社会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冒充老板亲戚逐间包厢敬酒 大胆女孩变着花样偷手机

2013年01月30日 21:27:13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30日消息:日前,龙港一17岁女孩郑某冒充老板亲戚,借向客人敬酒之机盗取手机,溜之未久即被捉住。

留级!留级! 7岁上学读书,15岁才小学毕业,缀学后一度成了“无业游民”。最近,该郑某在龙港镇西四街一家理发店做服务员。1月28日晚,郑某和一个四川朋友“星星”一起吃夜宵,两人还喝了好多酒。这个“星星”就怂恿郑某去偷手机,还说最好偷苹果手机比较值钱,并让郑某偷来手机到她那里换同等价钱的物品。

当晚10时许,郑某来到当地西四街一家海鲜楼,谎称自己是老板娘女儿的同学,从二楼最里面806包厢开始逐间向客人敬酒,在之前几个包厢敬酒时都没有机会下手偷盗手机。到了801包厢,郑某看见里面有男女客人在喝酒唱歌,就谎称自己是老板娘女儿的同学向他们敬酒。

因为包厢内声音嘈杂,这个801包厢客人还以为郑某说是老板的侄女,就问郑某过来干嘛。她不慌不忙,顺口就说是老板让她过来向客人敬杯酒的,随后接过客人递来的酒杯,倒满酒向客人连敬了几杯。

敬完几杯酒,包厢里客人就管自己点歌唱歌,也没怎么搭理郑某。这时,郑某趁人不备,盗走了餐桌上的一只价值4500元的三星牌手机悄然离开包厢。没多久,点完一首歌回到餐桌的客人傅某发现自己手机不见了,猛然想到了刚才来过包厢的郑某。一打听,傅某才知道这个郑某根本不是老板的侄女,从海鲜楼里安装的监控查看郑某去向,发现郑某从海鲜楼出来往对面的一家海鲜楼去了。傅某等人一边报了警, 一边在门口等郑某出来。约十分钟后,郑某从对面海鲜楼出来即被捉住。

郑某被捉后连称自己“错了、错了”,但后悔已经来不及了。目前,郑某已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其朋友“星星”身份正在进一步核查处理当中。(通讯员 薛建贺)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