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乡镇部门: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赤溪镇一日拆违15000多平方米

2013年01月28日 15:26:38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28日消息:1月25日,赤溪镇各部门单位及各社区干部联合国土所、派出所,供电所、矾山路政中队等200多人,兵分三路,全力出击,共拆除各类违章建筑15000多平方米。

在赤溪社区白湾村,龙魁线公路沿线乱搭乱建的竹棚屋到处可见,少数村民对环境集中整治拆除不解,在镇有关领导和在场工作人员的耐心劝说引导下,自觉退出拆违地警戒线。许多村民对自己的违章房进行了自觉自行拆除。最让人感动的是,一位80多岁行动不便的老太太对自己乱堆放在马路边的废竹片要自行搬走,工作人员看到后马上帮忙把老太太的废竹片搬到她家。

在中墩社区中墩村拆违现场,看到社区干部不怕脏,不怕累,和民工一起清理拆迁杂物,村民们感动不已,二话不说,对违章进行自觉拆除,许多在场的村民也纷纷对自家门口的“脏、乱、差”进行整理。

在龙沙社区沙坡村,村民全力配合镇政府的综合环境整治工作,对个别的违章建筑进行了统一拆除。

据了解,赤溪镇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抓好环境整治工作的有关要求与目标,加快推进赤溪镇省级文明镇和国家级生态镇创建工作,全力改善该镇的城乡环境。日前,镇委、镇政府专门成立赤溪镇城乡环境综合领导小组,由该镇镇委书记、镇长亲自带头,镇各主要干部联合各社区主要负责人分工有序开展工作。当天的环境整治共拆除棚屋100多处,拆违面积达到15000多平方米,有效改善赤溪镇辖区内龙魁线公路的环境。(卢孔祥 王道群)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