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政协: 人大|政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人大政协 -> 政协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县政协召开九届第九次主席会议 讨论九届二次会议事宜

2013年01月22日 22:59:42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22日消息:今天上午,县政协召开九届第九次主席会议,审议召开第四次常委会议程及九届二次会议相关事宜等。县政协主席张传君,副主席冯兴钱、于春华、尤有光、梁峰、魏中梁、朱诗力参加会议。

会议协商了2013年县财政预算(草案),审议通过了召开县政协九届第四次常委会会议议程,并讨论了关于召开九届二次会议的决定、有关委员增补事宜、主席台就座人员名单、会议议程、日程、执行主席、主持人、报告人、召集人等有关九届二次会议事项,以及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县政协九届第四次常委会议有关九届二次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草案)。

会议还就《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和《县政协常委会关于九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进行讨论。(记者 陈薇拉)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