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时政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我县评出“感动苍南”十大人物

2013年01月20日 21:28:17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20日消息:近日,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县广播电视台、县新闻宣传中心联合开展了2012“感动苍南”十大人物评选活动。经群众推荐、组织审核、评委评选、群众投票等程序,吴连表等10名同志被评为2012“感动苍南”十大人物。

我县要求各地各单位要在全社会大力宣传2012“感动苍南”十大人物的感人事迹和高尚品德,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在全县形成学习感动、宣传感动、理解感动、懂得感动、品味感动和深爱感动的浓厚氛围,为苍南实施“双海双区”战略,加快推进转型发展,努力实现苍南科学发展新跨越营造良好的人文环境和社会风尚。

名单:吴连表: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金华支队民警(钱库镇人);成小燕、李小峰:宜山十八都田园餐厅员工;吴乃宜:马站镇南坪社区三澳村村民;叶思铭: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副中队长;林巧生:苍南县达乐康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员工;徐盛亮:桥墩镇天井小学校长;金钦治:金乡慈善分会会长、退休教师;郑益本:温州矾矿退休工人;黄祥苗:桥墩镇腾中村主任;周六妹:凤阳畲族乡鹤山村村民。(本记)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