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温州: 温州|国内|国际|体育|文娱|财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温州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楠溪江八景区有了免费WiFi 账户密码看这里

2013年01月11日 14:13:16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

 

温州网讯 即日起,楠溪江的丽水街、岭上人家、狮子岩、石桅岩、埭头古村等8个景区都可享受免费WiFi了!不妨寻个有着冬日暖阳的周末,去楠溪江畔找一古村民居,晒太阳、刷微博,好不惬意。同时,游客还可用手机下载“楠溪江旅游APP”,实时了解楠溪江各类旅游资讯。

据悉,可享受免费WiFi的景区分别为丽水街、楠溪江二桥、崖下库、狮子岩、岭上人家、石桅岩、埭头古村、林坑古村落等8个景区。游客只需在信号覆盖的园区内,打开电脑、手机或具有WiFi功能的电子产品的WLAN功能,搜索到chinanet网络信号,并输入对应的账号和密码,即可轻松上网。

楠溪江风景旅游管委会市场开发局有关负责人透露,下一步将在WiFi覆盖的景区内,设置信号标识牌,同时将账号、密码制作成二维码,游客只需扫描二维码即可。

同时上线的“楠溪江旅游APP”,则是永嘉“智慧旅游”建设的一个重要平台项目,此系统通过智能手机应用为来楠溪江的游客提供吃、住、行、游、购、娱的全方位智能化信息查询、服务和互动。

游客可在楠溪江景区官方网站上下载安装此项APP应用,也可通过智能手机应用(iphone或者android系统)直接下载。在游览景区时,系统可以帮忙实现游览路线规划、同步电子语音导游讲解、推荐周边景点与商铺、公众信息发布等功能。

使用方法:在景区内,打开电脑、手机或具有WiFi功能的电子产品的WLAN功能,搜索到chinanet网络信号,并连接。

WLAN连接成功后,打开浏览器,打开任意网站均跳转至wlan.ct10000.com,使用对应账户及密码登录,提示成功后即可使用免费无线网络。(项琦宜)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