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文体: 温州|国内|国际|体育|文娱|财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文体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韩栋《美人》后再演古装 《天龙》《笑傲》齐开花

2013年01月10日 14:58:51来源:新华网

因清宫古装大戏《山河恋美人无泪》而人气飙升的青年演员韩栋日前再演古装戏,加盟《天龙八部》剧组出演木讷可爱的小和尚虚竹一角。新年伊始,由他主演的新版《笑傲江湖》也即将登陆湖南卫视作为2013开年大戏与观众见面,剧中韩栋挑战出演令狐冲的好基友采花盗——田伯光,接连主演多部古装大戏也彰显出韩栋不俗的演技和实力。

韩栋凭《美人无泪》人气飙升 备受古装剧青睐

随着《美人无泪》在江苏卫视的热播,其中多尔衮的扮演者韩栋凭借俊美外形、出色的演技以及痴情专一的角色形象受到媒体和观众的热捧。从此,韩栋版多尔衮的这个痴情王爷形象日渐深入人心,迷倒万千少女的心。

从《步步惊心》到《美人无泪》、《戏点鸳鸯》、以及《笑傲江湖》、《大漠谣》再到正在拍摄的《天龙八部》,这两年韩栋连续主演了多部古装巨制,由此可见导演以及市场对他的认可,更加彰显出韩栋不俗的演技和人气。

《笑傲》《天龙》齐开花 韩栋出演最帅和尚

据悉,电视剧新版《笑傲江湖》将作为2013年开年大戏在春节期间登陆湖南卫视上星首播。随着播出日期的临近,片方也曝光了多款剧照,其中韩栋在剧中饰演田伯光,他是令狐冲的好基友,从采花贼到和尚,造型也随之变化,虽不知这版田伯光在韩栋的演绎下会是如何,但从曝光的剧照中却毫无疑问的可以确定韩栋版田伯光是最帅的和尚的了。

日前,韩栋正在象山拍摄由赖水清执导的金庸老师的另外一部武侠作品改编而成的新版《天龙八部》,剧中韩栋则再次出演和尚的角色,扮演金庸笔下最为经典人物之一虚竹。同是金庸笔下的经典人物,对于田伯光、虚竹韩栋表示:“两个角色属性虽然相同,但在性格上却是截然不同,两个人物相较于原着都有一定的改编,《天龙八部》中虚竹感情戏会多。”纵然万般不同,但当大家提起这两个角色时,无论是田伯光还是虚竹都因韩栋扮演而少不了用帅气来形容,更又网友戏称他是坐实了“最帅和尚”的宝座。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