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社会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喜得千金嫖娼庆祝 三人“玩”进了班房

2013年01月10日 20:40:12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0日消息:老婆刚为自己生了个女儿,这本是值得开心的事。但28岁的吴某,却开心过了头,酒足饭饱后,竟请了两个朋友到灵溪镇某按摩店中“寻花问柳”,还十分慷慨地付了三人的嫖资,直叫两个朋友“不要跟他客气”。

吴某,今年28岁,家住矾山镇。几天前,吴某的妻子顺利产下一名健康女婴。他高兴坏了,便在1月8日晚,邀请了十余个朋友到福鼎市前歧镇一农家乐喝酒。席间,朋友们纷纷表示祝贺,一杯杯酒水下肚,酒席结束后,吴某顿觉还不过瘾,一时兴起,便叫了两个朋友陈某和李某一起,再去灵溪镇 “玩”一下。

当日22时许,酒醉的李某开着摩托车,载着同样醉熏熏的吴某和陈某,熟门熟路,到了灵溪镇一按摩店门口。一名身穿粉红色睡衣的中年妇女十分热情地将他们迎了进去。三人心照不宣,一人叫了一个小姐,各自进到按摩店一楼的小包厢里“办事”。完事后,吴某爽快地付了钱。随后,三人骑上摩托车,准备回家,刚开了一段路,便被民警追上并拦下,将他们依法传唤。

原来,我县警方曾接到匿名举报,称该按摩店涉嫌组织、容留卖淫。当晚,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们蹲守在该按摩店外,准备进行突击检查,吴某三人正巧撞在了枪口上。

目前,按摩店老板已被警方依法刑拘,吴某等参与卖淫嫖娼的男女已被行政处罚。(通讯员 施昌丽)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