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文体: 温州|国内|国际|体育|文娱|财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文体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李娜0-2负拉德万斯卡 无缘悉尼国际网球赛决赛

2013年01月11日 13:07:08来源:新华网

悉尼赛:李娜0-2负拉德万斯卡

新华网悉尼1月10日体育专电 在10日举行的2013年悉尼国际网球赛女单半决赛中,中国选手李娜以0:2惜败头号种子选手波兰的拉德万斯卡,止步半决赛。

首盘比赛由李娜先发球,但没能马上找到发球感觉,首盘以3:6落败。

第二盘拉德万斯卡乘胜追击越来越放松,而李娜明显遇到了体能的问题,失误进一步增多。在第二局连丢4分,头号种子以2:0领先;第三局李娜把握住了对手放小球失误送出的破发点,成功回破将比赛追回到了均势,可娜姐的状态没有趁势提升,第四局她很快又送出了3个连续的破发点,结果拉德万斯卡再度破发,从而在保发后以4:1拉开比分。落后的李娜打出几记漂亮的进攻,连续挽救赛点,顽强破发,现场的观众更是毫不吝惜自己的掌声,场内的气氛一次次的被推向高潮。不过每每来到发球的平分区时,失误总是将李娜不断推到失利的边缘。第十局她因双误以15:40送出了两个赛点,虽然在这局一共挽救了3个赛点,但波兰姑娘最终还是完成破发,以6:4锁定了胜利。李娜遗憾无缘入围悉尼国际赛决赛,本赛季的八连胜也遭到了终结。

李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10天内9场比赛感觉很累,身体没有完全恢复。尽管输掉了比赛,但娜姐依然笑容满面,极有风度地说拉德万斯卡很强,自己不如她。当提及自己新书发布情况时,娜姐打趣地对现场记者说:800,000册在中国市场并不算多。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