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时政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我县圆满完成十八大安保任务

麻胜聪总结经验并部署年底平安建设工作
2012年11月28日 22:23:37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28日消息:今天上午,我县召开十八大安保总结表彰暨平安建设推进会,会议对十八大安保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龙港、灵溪、金乡及县公安局、县法院等乡镇及部门代表在会上作典型发言。县领导麻胜聪、黄锦耀、蒋荣国、陈孝沈、于春华出席会议。

今年以来,我县始终把做好党的十八大安保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县上下齐抓共管,深入排摸研判,掌握工作主动权,积极化解矛盾纠纷,促进事结案了,并且坚决盯紧看牢,稳控工作十分有力。在党的十八大召开期间,我县做到了赴京去省访同比“零增长”、去京集体上访和非正常上访“零发生”、省级挂牌信访积案“零留存”、重大突发事件和恶性滋事事件防范工作“零失误”。

会上,县委副书记麻胜聪指出,虽然十八大安保“大考”已经结束,但我县的信访维稳工作形势依然严峻,各地各部门必须坚持不懈,严厉打击择机信访,不断规范信访秩序,同时要主动应对诉求,切实采取有效措施给予化解,确保事结案了。各地各部门要认真总结十八大安保经验,对于好的做法要认真提炼总结,做到举一反三。

对于年底的平安建设攻坚工作,麻胜聪强调,各地各部门一定要坚守底线,切实把“一票否决”事项作为平安创建工作的“高压线”, 继续开展消除化解不稳定因素、安全生产隐患及信访积案活动,做到排除隐患不留死角。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命案防控、遏制信访高发势头、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等工作,尽力挽回软性失分、全力避免隐性扣分,争取考核高分夺鼎晋位。(记者 李静静 实习生 林超群)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