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人大: 人大|政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人大政协 -> 人大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县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会议 听取和审议县重点工程建设情况报告等

2012年11月27日 20:47:57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27日消息:今天上午,县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会议,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2012年县重点工程建设以及关于古民居保护与开发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庆明,副主任蓝德超、王宗泽、高亚男、陈孝沈、温兴华、高友平出席会议,副县长林小同,县政协副主席冯兴钱列席会议。

据了解,今年我县重点工程安排实施项目74个,年度投资 71亿,占全县固定资产投资32.27%。1-10月份,全县重点工程完成投资65亿元,占年度计划91.56%,占全县重点工程能完成投资完成总额的370.5%。预计年底,全县重点工程能完成投资78亿元,完成年度目标的110%。

会议在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县九届人大一次会议重点建设办理情况的报告后,对重点建设办理情况进行满意度票决。据了解,县九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县人大代表共提出建议445件,县人大常委会将其中事关国计民生的7个方面10件建议作为重点建议交县政府直接办理。县政府集中力量抓督办、抓落实,所有重点建议已经全部按时办复,办理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会议还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古民居保护与开发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有关审议意见。(记者 王姿)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