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经济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三家农企农博会签约3亿多 百种特色农产品组团亮相

2012年11月18日 22:32:40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18日消息:17日上午,第五届中国(温州)特色农业博览会开幕。我县筛选出的苍南县汤记码头水产品有限公司、浙江乡妹子食品有限公司等21家企业、专业合作社上百种农产品组团亮相。与其他诸多博览会、洽谈会一样,农博会也组织了招商引资项目,我县三家农企现场签约金额达3亿多元。

农博会上,我县参展企业纷纷拿出自家拳头产品、特色产品上会展示,其中鱼饼、卤制品、四季柚、紫菜、土鸡蛋等农产品受到了广大顾客的普遍欢迎。在汤记码头鱼饼展台前人头攒动,风味独特的鱼饼、鱼丸、鱼豆腐深受青睐,顾客络绎不绝。而在农产品专业合作社的展台,清香可口的四季柚、无公害的生态土鸡蛋、珍禽蛋等农产品也吸引了很多顾客驻足品尝与购买。

据了解,本届农博会由省农业厅、市政府共同主办,以“特色、生态、品牌、健康”为主题,展出规模约20000平方米,展位832个,参展企业515家。招商引资是我县参展此次农博会的重点,今年我县共推出五凤生态农业观光园、农副产品加工园区等10个招商引资项目,希望能吸引更多的外资、台资和工商资本注入我县农业发展。在项目签约仪式上,我县的浙江乡妹子食品有限公司、浙江锦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苍南县华冠禽业有限公司等3家农业企业参加了现场签约,签约金额达3亿多元。(通讯员 李裕山 陈芳芳)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