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时政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 创新基层党组织工作

市基层组织建设思路调研座谈会在苍召开

2012年11月15日 21:48:56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15日消息:今天,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朱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一飞等省市委组织部领导,以及乐清、文成、鹿城、瓯海、永嘉等县市区组织部长在我县就2013年基层组织建设思路开展座谈。县委书记黄寿龙,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宗静参加会议。

据了解,截至6月份,我县共有基层党组织2394个,其中,两新组织党组织475个;党员54937名,其中农村党员50592名。2013年,我县基层组织建设总的思路是树立大社区、大服务、大党建“三大”工作理念,不断推动城乡新型社区纵深发展、强化党员队伍建设、突出基层党组织带头践行生态文明,大力抓好项目型党建、纯洁型党建和服务型党建。

在听取了各地关于基层组织建设情况以及对2013年的工作思路的汇报后,朱伟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八大的精神,特别是十八大报告中对党的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提出的新要求和已经明确的部署,进行深入的思考。要紧扣大局,结合实际和已有的工作措施,进一步理清思路,深化对基层组织的认识。面对当前基层组织面临的新情况和中央对基层组织的新要求,要按照十八大精神,善于思考、敢于创新,积极探索出切合实际的发展模式,为全省提供更多的经验。(记者 陈薇拉)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