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人大: 人大|政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人大政协 -> 人大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县人大两天视察55个重点工程

2012年11月15日 21:44:16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15日消息:今昨两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3个视察小组,对全县55个重点工程建设开展为期两天的视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庆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蓝德超、王宗泽、陈孝沈、温兴华、高友平等分别前往灵溪、龙港等地视察我县2012年重点工程建设情况。副县长林小同、徐海峰陪同。

本次视察的内容包括在建工程进度以及工程推进中遇到的问题等。每到一处,视察组都实地查看各项工程具体进展情况,并在现场听取各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在金乡镇石砰视察时,苏庆明指出,重点工程建设为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给地方带来了很大的变化。各具体负责单位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做好协调工作,稳步推进工程建设进度。

在今天召开的座谈会上,灵溪镇、龙港镇、县城新区工程指挥部、工业园区管委会、龙港新城开发建设管委会等31家单位,就各自工作进展情况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视察组成员纷纷对工程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今年我县重点工程安排实施项目74个,其中续建项目38个,年度投资计划710000万元。截至10月份,全县重点工程本年度累计完成总额650064万元,占年度计划91.56%。(记者 王姿)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