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社会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刚出看守所 又进派出所

2012年11月12日 21:18:07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12日消息:今天是湖北人陈某的刑满释放日,当他刚迈出平阳看守所铁门两小时,就又被赶到的我县民警“请”上警车。今晚,陈某因涉嫌盗窃被我县警方刑拘。

现年24岁的陈某系湖北兴山县人。2009年,陈某来到温州务工,今年8月,他因盗窃一台笔记本电脑被平阳法院判刑3个月。可当他刚迈出平阳看守所铁门来到一网吧坐下两个小时,就又被赶到的我县民警“请”上警车。原来,2011年2月7日凌晨,陈某利用在灵溪镇一家牛排店当领班之机,监守自盗,盗窃该店9000元营业款后不辞而别,逃回湖北。我县警方多次抓捕未果,陈某成了漏网之鱼,逍遥法外。

11月12日上午,灵溪中心派出所得到可靠情报,陈某在平阳县鳌江镇某网吧出现。闻讯后,民警火速前往鳌江将其抓获。在网吧内,陈某还怪民警搞错了,说自己刑满释放刚从牢里出来,哪里都还没去呢。当他得知是来自苍南的警察时,心里全都明白了,这次的原因可不是出狱后手脚不干净又犯了事,而是 “前账”未了,正可谓“躲得了初一躲不过十五”。

今晚,陈某已被我县警方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通讯员 罗成坚)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