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社会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就为两碗面钱 男子砍人砸店

2012年11月15日 21:09:53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15日消息:硬要面馆老板“请客”,堂哥谢某与老板吵了架,堂弟谢乙拿刀砍伤老板。几天后的凌晨,谢乙途经该面馆,仍愤愤不平,竟捡起砖块,将该店玻璃、烧面架等物打砸一通,后被及时赶到的民警制服。目前,谢乙已被县公安局依法刑拘。

11月9日晚,谢乙的堂哥谢甲在灵溪一家面馆请朋友吃面。因经常光顾,谢甲便叫面馆老板黄某“请客”,免了两碗面钱。但黄某最后还是收了谢甲朋友支付的面钱。谢甲觉得丢面子,便跟他吵了起来。见黄某身材壮实,谢甲便又叫了谢乙来助阵。双方一言不合,打斗起来。在谢乙用自带的砍刀砍了黄某背部两刀后,几人逃之夭夭。

14日凌晨1时许,醉熏熏的谢乙途经该面馆,突然想起几天前,他与堂哥跟黄某打架一事。打斗中谢甲被开水烫伤。谢乙越想越觉得窝火,趁着面馆已经打烊,四周又没人在场,谢乙把心一横,便在路边找来一砖块,狠狠地砸面馆店门玻璃。喝高了的谢乙,砸了几下后还不觉过瘾,又继续用砖块去打砸烧面架、卤味架、煤炉、冰柜铝板等物。

一阵阵“乒乒乓乓”的打砸声将熟睡中的黄某惊醒。见状,他急忙报了警。几分钟后,灵溪中心派出所的民警及时赶到,将已陷入疯狂状态的谢乙摁倒在地,带回了派出所。

经审讯,谢乙对其打砸面馆及几日前砍伤黄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通讯员 施昌丽)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