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国内: 温州|国内|国际|体育|文娱|财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国内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委员长会议在京举行

2014年08月30日 21:16:08来源:新华网
 

8月30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委员长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张德江委员长主持。 新华社记者刘卫兵摄  

原标题: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委员长会议在京举行 听取有关议案和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 张德江主持

新华网北京8月30日电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委员长会议3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张德江委员长主持。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乔晓阳作的关于修改预算法的决定草案修改意见的汇报、关于修改安全生产法的决定草案修改意见的汇报、关于保险法等5部法律的修正案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设立烈士纪念日的决定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和关于在北京、上海、广州设立知识产权法院的决定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飞作的关于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普选问题和2016年立法会产生办法的决定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作的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和任免案审议情况的汇报。

委员长会议要求,将上述草案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根据审议意见作进一步修改后,提交第三十次委员长会议决定是否交付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闭幕会表决。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建国、王胜俊、陈昌智、严隽琪、沈跃跃、吉炳轩、张平、向巴平措、艾力更·依明巴海、万鄂湘、张宝文、陈竺出席会议。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