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人大: 人大|政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人大政协 -> 人大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苍南县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3年3月8日苍南县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2013年03月10日 22:03:18来源:苍南新闻网

 

【专题】2013苍南两会

苍南县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苏庆明主任受县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在中共苍南县委的领导下,县人大常委会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立足围绕中心、关注民生、维护法制,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致力传承创新,增强监督实效,推进民主发展,较好地完成了县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确定的工作任务,为推进我县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会议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县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3年主要任务。

会议要求,县人大常委会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县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双海双区”战略实施,依法履职,服务大局,保障民生,充分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作用,为全面开创苍南转型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