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政协: 人大|政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人大政协 -> 政协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黄寿龙讲话 苏庆明黄荣定麻胜聪等出席 张传君主持
2013年03月07日 21:50:41来源:苍南新闻网

 

【专题】2013苍南两会

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李士明/摄)

记者 陈君

政协苍南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今天上午在苍南影城胜利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张传君、冯兴钱、于春华、尤有光、梁峰、魏中梁、朱诗力、易建军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县领导黄寿龙、苏庆明、黄荣定、麻胜聪等到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县政协主席张传君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苍南县第九届委员会关于九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政协苍南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县委书记黄寿龙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会议期间,全体与会人员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履行职责,审议了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听取和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相关报告,围绕事关苍南改革发展稳定的重大问题和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问题,积极献计献策,建言立论,提出了许多有价值、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有力的助推了县委、县政府做好科学决策、民主决策。

黄寿龙指出,刚刚过去的2012年,是我县经济社会发展面临严峻挑战的一年,也是我县凝心聚力、奋勇争先的一年。面对复杂的经济形势、激烈的区域竞争,全县上下围绕“一支撑三重点”的工作布局,从强化投入、统筹城乡、改善环境入手,克难攻坚抓发展,凝心聚力抓落实,经济运行总体良好,社会大局保持稳定,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201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县深化对台合作、扩大有效投资、开展环境治理的关键一年,全县要按照“1149”工作思路,大力推进政府、经济、社会三大转型,狠抓对台经贸合作,全力以赴打好项目建设、城乡统筹发展、环境整治提升、招商引资攻坚战,努力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黄寿龙希望,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发挥政协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多献发展之策、多尽发展之力、多创发展大业。要立足优势,加强联络联谊、促进民生改善、营造和谐氛围,在促进民主团结上做出更大贡献。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持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高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水平,把政协岗位当作崇高事业,把政协工作作为实现人生价值的舞台,全心投入,尽心履职,为加快苍南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他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主动开展政治协商,虚心接受民主监督,认真办理政协提案,积极采纳意见建议,为人民政协履行职能、开展工作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开拓进取,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浙南闽东北最具活力的工贸生态滨海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