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人大: 人大|政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人大政协 -> 人大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苍南县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3年3月8日苍南县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2013年03月10日 22:03:18来源:苍南新闻网

 

【专题】2013苍南两会

苍南县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林向光院长所作的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县人民法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3年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县人民法院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审判职责,狠抓执法办案工作,着力化解涉诉矛盾纠纷,加大力度推进“品牌法院”建设和能动司法、和谐司法、规范司法、廉洁司法等工作,为实施“双海双区”战略,加快建成浙南闽东北最具活力的工贸生态滨海城市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