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人大政协: 人大|政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人大政协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向着新的目标出发——热烈祝贺县两会胜利闭幕

2013年03月10日 21:45:00来源:苍南新闻网

 

【专题】2013苍南两会

□ 本报评论员

县九届人大二次会议、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顺利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了。在这场盛会上,“双海双区”的主旋律再度唱响,建设“浙南闽东北最具活力的工贸生态滨海城市”的愿景成为全县各条战线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共识。我们对两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这次两会既是一次“素颜”登场、会风务实的大会,也是一次反映民意、传递心声的大会,更是对苍南发展的检阅。过去一年,是奋斗的一年,也是收获的一年。在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这些成效体现在“两会”的数据里,体现在会场内外的“好声音”里。成绩的取得,凝聚了士气,坚定了信心,激励着我们继续前行。

个人有个人的梦想,城市有城市的追求。大会通过的各项报告,为今年的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成绩鼓舞人心,目标催人奋进。浙南闽东北最具活力的工贸生态滨海城市这一目标,是苍南发展的必然选择,有利于挖掘和发挥苍南的潜力与优势,有利于彰显苍南的特色,有利于我们在新一轮发展中抢得先机、赢得主动。这样一个目标,值得我们追求,值得我们打拼。

在发展的道路上,肯定不会一帆风顺。今年“两会”,表现出了奋发向上、求真务实的精神风貌,这是全县精神状态的一个集中体现。我们相信,代表委员会把这种精神风貌从会上带到会下,变为一种日常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我们相信,各级领导干部会把抓落实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在狠抓落实上下苦功夫,下硬功夫,下细功夫;我们相信,这种精神风貌会成为苍南新的一年的价值导向,130万苍南人民会以更宽视野、更高标杆严格要求自己。

从“两会”凝聚的共识出发,从“两会”形成的精神出发,高点定位,敏行当下,建设“浙南闽东北最具活力的工贸生态滨海城市”这个目标就一定会实现!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