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人大: 人大|政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人大政协 -> 人大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县人大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六次会议

2013年03月07日 21:47:06来源:苍南新闻网

 

【专题】2013苍南两会

苍南新闻网3月7日消息:今天上午,县九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黄寿龙、苏庆明、麻胜聪、黄锦耀、何宗静、丁振俊、蓝德超、王宗泽、高亚男、陈孝沈、温兴华、高友平等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计划、财政预算草案的审查报告。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监票人推选情况的汇报,并通过监票人名单。会议还提出了各项决议草案以及总监票人名单草案。

今天下午,县九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六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黄寿龙、苏庆明、麻胜聪、何宗静、蓝德超、王宗泽、高亚男、陈孝沈、高友平出席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县法院、县检察院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关于审议各项决议草案和总监票人名单草案情况的汇报,以及代表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收集情况的报告。会议在听取提名、酝酿县长候选人情况的汇报后,确立了黄荣定为正式县长候选人。(记者 简宁静 李静静)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