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人大: 人大|政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人大政协 -> 人大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县人大会议收到议案39件 环境保护问题引关注

2013年03月07日 21:38:31来源:苍南新闻网

 

【专题】2013苍南两会

苍南新闻网3月7日消息:记者从大会议案组获悉,截止3月6日17时,县九届人大二次会议共收到代表10人以上联名提出的议案39件,建议、批评和意见187件。

在39件议案中,农林水利类9件、工交财经类13件、城建环保类11件、教科文卫类4件、政治法制类2件。

本次大会收到的所有议案都是代表们经过充分准备后提出来的。对于所提交的议案,代表们在会前都做了充分的调研和论证,认真收集选区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代表所提的议案质量都比较高,格式规范,有案由、案据,充分体现了代表们履行职责的认真态度。另据了解,所有的226件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中,涉及河道整治、旧村改造、水源保护、垃圾处理等环境保护类问题较多,充分反映了广大人民群众改善城乡环境的迫切愿望。

根据地方组织法、代表法和县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议案处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大会秘书处对39件议案进行了审阅,认为这些议案基本属于县人民政府和其他有关组织职权范围的事项,经大会主席团审议后,本次大会收到的代表议案将提交县人大常委会处理。(记者 陈薇拉 李静静)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