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政协: 人大|政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人大政协 -> 政协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县政协会议共立提案221件 质量较往年明显提高

2013年03月07日 21:53:47来源:苍南新闻网

 

【专题】2013苍南两会

苍南新闻网3月7日消息:记者从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提案委员会会议上获悉,截止昨天中午12时,共收到以提案形式提出的意见建议238件,经提案委员会审查,立案221件,占总数的92.86%。

从整体上看,本次会议提案内容丰富,贴近民众生活,立足我县实际情况,深入分析研究,所提建议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建设性,质量较往年明显提高。环保和交通是今年的热点,提案涉及了如何发展传统产业、引进环保高精产业、解决堵车问题改善交通大环境等多个方面。

经分类统计,有关经济建设方面的提案72件,科教文卫方面提案57件,社会建设方面的提案92件。大会提案组对会议期间收到的以提案形式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初审,提案委还对提案进行了认真审查,并按照对口办理的原则,初步确定了承办单位。(记者 王姿)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