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人大: 人大|政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人大政协 -> 人大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县九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在即 苏庆明要求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2013年02月18日 22:11:44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8日消息:今天,全县乡镇人大主席工作会议召开,就县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相关工作进行商讨部署。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庆明、副主任高友平出席会议。

会上,来自全县12个乡镇的人大主席对人代会相关工作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苏庆明指出,此次人代会召开时间紧、任务重、程序性强,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人代会筹备工作的责任感和主动性,周密细致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切实抓好各项具体工作,确保大会如期顺利召开。在人代会期间,广大人大代表要讲政治、讲纪律,要本着厉行节俭,反对铺张浪费的原则,保持会风清正,彰显实干高效。

据了解,我县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将于3月5日召开。为了使代表在大会期间更好地依法行使权力,认真履行职责,县人大将于2月28日组织人大代表对县体育馆、县城新区中心湖公园、县人民医院、龙港新城、观美桃湖农业生态园等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会前视察活动。县人大还将于2月20日至22日,到十个中心镇召开人大常委会、“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会。(记者 方耀星 实习生 林超群)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