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社会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车主忘关窗大意失重金 原是保安监守自盗

2013年02月17日 20:45:59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7日消息:车主实在是大意,未关上车窗就匆忙离开,竟把装有18000元现金的手包落在车内,场所保安见钱眼开,监守自盗被警方刑事拘留。

日前,车主倪某把“路虎”停放在龙港镇某场所地下车库,直到次日清晨才发现车内手包不翼而飞,手包内有现金18000元及数张银行卡。原来,当晚倪某离开车子时忘了把副驾驶座车窗摇上。

龙港公安分局接到报案后迅速展开调查,并迅速将目标锁定在当晚负责治安巡查的保安杨某身上。杨某,现年30岁,湖北宣恩县人,曾于2011年10月份涉嫌抢劫获刑18个月。

面对民警质疑,杨某很快交代了作案过程。2月7日凌晨4时许,杨某到地下停车场巡查,看见倪某“路虎”轿车副驾驶座车窗未关上,拉了拉车门,车门是上锁的。杨某从车窗伸手翻看驾驶座前的小储物仓,从中盗取了一个黑色手包。杨某还往车子后备箱里瞧了瞧,看看没有什么贵重物品,就拿着手包快步离开现场。

杨某打开手包数了数,包内居然有18000元现金,还有数张银行卡,心中一阵狂喜。为了掩人耳目,杨某把手包藏在了布制椅子后面的破缝隙里,若无其事地坐在椅子上玩手机,准备下班时再取走手包。也许是有了一份好心情,杨某居然还睡着了。

更让人可恨又好笑的是,杨某后来居然把这事给忘了。据杨某讲,到了早上7时许,他被前来上班的服务员吵醒了,就到更衣室换了衣服,又到员工餐厅吃了早点,直接回宿舍接着睡觉,全然忘了自己盗藏手包这事。直到警察找上门来,才猛然想起盗窃一事。

警方提醒广大车主:不要把贵重物品放在车内,人离开车子时切记锁好车门车窗。(通讯员 薛建贺)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