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社会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携枪打鸟找乐趣 还未得手先落网

2013年02月17日 20:34:37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7日消息:日前,平阳县男子郑某为了给春节增添些“乐趣”,竟然非法携带气枪在树林打鸟,还未得手,就被县公安局灵溪中心派出所的民警当场抓获。当晚,郑某被警方行政拘留。

2月15日晚8时30分许,灵溪中心派出所得到线索,称有人持枪支出现在苍南、平阳两县交界的灵溪镇山北村山上。接报后,灵溪中心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处置。民警在山下即发现不远处有一可疑光束,便迅速过去。靠近光束后,民警发现路边树林里一男子正用手电筒往树上探照,手中拿着一支气枪准备射击。“住手,警察!”见到民警突然出现在眼前,该男子顿时傻了眼。民警当即缴获气枪1支、铅弹61发,并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审查。

经查,携带枪支的郑某系平阳县麻步镇人,枪支系多年前当地一次庙会中购入后一直闲置在家。为了给春节增添“乐趣”,2月15日晚饭后,他非法携带气枪来到苍南平阳两县交界处的灵溪镇山北村山上树林中打鸟,谁料还没打一枪,自己就先“落网”了。

现嫌疑人郑某涉嫌非法携带枪支、弹药已被警方行政拘留。(通讯员 罗成坚)(通讯员 罗成坚)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