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信息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政务信息 -> 信息公告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浙江省拟提拔任用省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2013年02月01日 15:38:44来源:浙江省人民政府网站

 

经省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或拟转新的重要岗位任职的黄海峰等3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省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从1月31日起到2月6日止,共7天。

4、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电话联系处室: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地址:杭州市省府大楼三号楼

邮编:310025

举报电话:0571—12380

举报网站:www.zj12380.gov.cn

  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

   2013年1月31日

  拟提拔任用省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名单

  

黄海峰,现任中共临安市委副书记、杭州青山湖科技城党工委副书记、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副厅长级),拟提名为富阳市市长候选人。

男,汉族,1975年3月生,浙江余姚人,1994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5年7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曾任杭州市滨江区浦沿镇团委副书记(挂职),共青团杭州市委青工部副部长、部长、副书记、党组成员、书记、党组书记、市青联主席等职。

  

黄荣定,现任温州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党委书记,拟提名为苍南县县长候选人。

男,汉族,1965年7月生,浙江乐清人,1988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6年8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大学学历。曾任乐清市柳市镇副镇长、七里港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白象镇党委书记兼人大主席、温州大桥工业园区建设指挥部总指挥、中心区开发建设委员会主任兼市委办公室副主任、政研室主任、虹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党委书记,温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党组成员,西藏自治区嘉黎县委书记(援藏),温州市交通局局长、党委书记等职。

  

汤海庆,现任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巡视员,拟提名为金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候选人。

男,汉族,1966年8月生,安徽桐城人,1987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7年7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曾任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经济审判第一庭副庭长、审判委员会委员、经济审判第一庭庭长等职。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