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社会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妻子微信摇一摇 摇出第三者 丈夫跟踪揍一揍 揍进拘留所

2012年12月10日 22:07:28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10日消息:12月9日,一云南籍男子王某误以为老婆要跟别人跑了,便一路尾随妻子与“第三者”,趁着红灯想拦住二人,情急之下挥拳打伤了“男小三”,结果赔了夫人又折兵,老婆不知去向,自己还被行政拘留十日。

龙港公安分局昨日接到110报警电话称,有人在龙港镇西一街大道路口被人殴打。民警接到电话后立即赶到现场,发现两名男子在红绿灯前扭打,后面的车辆因此排成长龙。民警试图劝架,其中一名男子直嚷着“不要管我!”继续用拳头打另一名男子,于是民警立即上前将男子制服,并稳住另一男子的情绪,将两人都带回局里。

经审讯,王某对自己所犯的事供认不讳。5前年云南籍的王某带着小他三岁的老婆侯某来到龙港镇打工,第二年他们的儿子便出生了。一家三口在龙港生活,虽然日子平淡但是王某觉得很知足。谁知,不久之前老婆侯某通过微信摇一摇认识了苍南籍已婚男子吴某,两人很快便感情升温为“男女关系”。

12月9日下午,王某发现老婆在给吴某发暧昧信息,想起前几日王某恰巧撞见二人从宾馆里出来,不禁妒火中烧,就叫她把吴某叫出来大家谈判。见老婆并不理会,还整理了几件随身物品抢过手机,跑出家门叫了辆出租车走了。王某觉得老婆带着随身物品离家,以为是要跟人私奔,赶紧叫了辆出租车跟在妻子的车后面。只见妻子的出租车来到了龙港某KTV门口,王某看到老婆上了一辆黑色长城轿车,司机正是前几日撞见的吴某。王某更加肯定老婆要跟吴某跑了,就让司机继续跟着,看他们两个要去哪里。

随后,吴某的车在西一街与五十米大道路口因红灯停了下来。王某就赶紧下车,想劝阻老婆并和吴某谈谈。他来到吴某车旁,叫他们俩下车,见吴某不肯,随即拔走了吴某的车钥匙。王某见吴某要挥拳打自己,越想越不甘心,就将吴某从车上拉了下来。两个人便因侯某的事情发生了争吵,吵的愈演愈烈,随即二人扭打了起来。王某的身体比较强壮,很快就占了优势,吴某见自己打不过王某,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

经鉴定,吴某并未构成轻伤,王某的老婆已经不知去向,而王某因殴打他人被我县警方依法行政拘留十日,并处500元罚金。(通讯员 林叶)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