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社会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常受欺凌怀恨在心 堂弟捅死堂兄出怨气

2012年12月09日 20:48:30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9日消息:两家本来是堂亲,却因家族纠纷,埋怨在心。堂弟为出心中怨气,找机会报复,捅死堂兄,从而引发命案。

12月6日上午10:05分,苍南110接报警称,龙港镇三洋村往来朱家站田中发现一具尸体。接指令后,我县警方迅速赶赴现场,发现一名中年男子胸口多处外伤,倒在血泊中,已死亡。经初步断定系凶杀案件,男子姓李,57岁。

正在此时,龙港公安分局接到警情,有人投案自首,称捅了自家兄弟。两者是不是有什么关系?警方立即进入详细调查。

投案自首的男子也姓李,40多岁,是大巴车司机,与死者是堂兄弟。投案自首的男子在堂兄弟中排行第十,死者排行老五。

经了解,死者老五家有8兄弟、4姐妹,人多势众,而嫌疑人李某家只有2兄弟、2姐妹,相对单薄。李某称,平常生活上经常受到来自堂兄家人的欺凌,怀恨在心。

12月6日,李某见老五一个人在田地里干活,心想总算逮住机会报复一下了。于是,到家中拿了铁片,见老五一个人进入田边房屋,他尾随进入,从口袋里拿出利器就往对方胸口上捅,捅了三四下,见老五瘫软了,李某松开手,离开现场,并直奔龙港公安分局,投案自首。没想到由于出手太重,造成命案。

目前,李某已被我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通讯员 章文雅)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