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社会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海洛因当街卖 两老乡齐落网

2012年12月09日 20:40:19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9日消息:日前,灵溪中心派出所经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重大贩毒案,抓获两名贵州籍犯罪嫌疑人,缴获毒品海洛因近200克。

今年11月中旬,灵溪中心派出所治安队民警获取线索:居住龙港镇的贵州籍贩毒前科男子阿福有贩毒嫌疑。根据此线索,该队通过多方侦查,初步确定租住在龙港镇下洋郑路的贵州开阳籍男子陈某有重大贩毒嫌疑。

经前期大量侦查及布控,民警于11月30日上午,在龙港镇东新街上抓获贩毒嫌疑人陈某(男,35岁,贵州开阳县人),同时在其身上查获用于作案的手机1部、毒品海洛因11克余。随即,民警对陈某住处进行搜查,从其住处查获毒品疑类似物品3包约138克,及用于贩毒的电子口袋称、手机1部、农行卡1张等工具。

经审讯,陈某对贩毒行为供认不讳,并交代毒品系从一老乡石某处购入。于是民警利用陈某手机短信联系了其上家石某,称龙港有个妇女要买五十个东西(即50克海洛因)。经过几经周旋,石某终于答应将于当天下午将“货”送到龙港镇某指定街旁。

经布控,民警于当天下午,在龙港镇东新街将前来送货的石某(男,23岁,贵州省瓮安县人),当场从其身上搜查到毒品海洛因1包(经称量为51.16克)和作案手机1部。

目前,以上两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我县警方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审理中。(通讯员 罗成坚)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