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社会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老妪不“简单” 贩毒捎假币

警方现场查获冰毒846克,假人民币55余万元,假美元近5万
2012年11月11日 21:33:44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11日消息:65岁的妇女郑某,曾因贩卖假币被判12年,出狱三年来,她变本加厉,贩卖毒品,同时贩卖假币。11月5日凌晨,正当郑某偷偷到广东购买毒品和假币潜回家中,被我县警方当场抓获,现场查获冰毒846克,假人民币55余万元,假美元近5万。

10月底,钱库派出所在前期侦查中获取线索,暂住在龙港镇的一老年妇女郑某具有贩卖毒品嫌疑,而且出货量较大。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引起我县警方的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通过侦查,发现郑某家庭条件一般,却在金乡、龙港、钱库等地有多处暂住地,形迹十分可疑。

同时,侦查民警还获知消息,郑某近期将前往广东购买毒品。11月4日,郑某果真购买车票从苍南赶赴广东,并于当晚从广东赶回苍南。侦查民警当机立断,迅速成立五个行动小组,分别在龙港暂住地、灵溪高速口、车站及犯罪嫌疑人可能出没的地点进行便衣守候,一旦发现情况立即抓捕。

11月5日凌晨2时许,郑某背着黑色背包,手提尼龙袋出现在龙港镇金钗街暂住点,守候多时的民警当场将其抓获。从其背包内查获冰毒一包,重516克,同时查获的还有佰元面值假人民币40万元。随后,民警又对其暂住处进行搜查,查获冰毒340克及佰元面值假币57200元,伍拾元面值假币98100元,佰元面值假美元47500元。

据了解,郑某曾因贩卖假币被判刑12年,2009年出狱,起先以摆地摊谋生,不到两年时间,在广东结识一男子,向其兜售毒品和假币,于是再次身陷囫囵。

现犯罪嫌疑人郑某因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罪、持有假币罪被我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通讯员 缪正特 章文雅)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