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时政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叶寒冰来苍指导安保工作:再检查 再部署 再落实

2012年11月08日 21:10:05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8日消息:日前,省公安厅副厅长叶寒冰来我县检查指导十八大安保工作。县长董庆华,县委常委、公安局长蒋荣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听取汇报后,叶寒冰对苍南公安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针对当前“十八大”安保工作,叶寒冰指出,要紧盯目标出高招。日常一般的小事发生在十八大召开期间,就会变成大事,引起轩然大波。因此,要对症下药,拿出切中要害、切实管用、高度具体化的措施来推进各项安保工作,做到“大事不出、小事也不出”。要紧扣重点出实招。紧扣“盯人、管事、控案、除患、安内”的重点工作,坚持以面保点,妥善处置解决。要紧抓落实出硬招。穷尽问题、想尽办法、用尽力气,立足当下,着眼当前,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同时,要落实各项从严治警、从优待警方面的措施,做好战时思想政治工作,充分调动广大民警的积极性。

叶寒冰强调,现在十八大安保工作的大幕已经拉开,有必要对各项工作进行再检查、再部署、再落实,扎扎实实地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各项工作,努力以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新成效、以人民满意的新形象,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调研期间,叶寒冰一行实地查看了县公安局指挥中心调度、执法功能区运行及涉案财物管理情况。(通讯员 缪正特)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