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时政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县四套班子领导集中收看十八大开幕盛况

2012年11月08日 21:46:25来源:苍南新闻网
 

李士明/摄

苍南新闻网11月8日消息:今天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在县四套班子领导黄寿龙、董庆华、张传君、麻胜聪、黄锦耀等带领下,驻县行政中心大楼的各单位党员干部集中会议中心,通过电视现场直播,收听收看了胡锦涛同志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距离会议开始还约半小时,就陆续有党员步入会场,他们或独自凝神紧盯屏幕观看会前新闻,或轻声谈论国家未来几年的发展聚焦。9点整,大会正式启幕,胡锦涛代表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胡锦涛在报告一开始就宣布:“报告已经印发给各位代表,所以我不念报告全文,集中讲一讲报告的要点。”在收看现场直播的过程中,县领导们聚精会神地聆听着胡锦涛同志所作的报告,并不时地作笔记写感想。约一个半小时后,报告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走出会场时,党员干部们畅谈着聆听报告的真切感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奋力冲刺年度工作目标,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欧阳青辉是一名来自农村的基层干部,她说自己特别关注报告中有关民生方面的信息,比如是否有农村环境卫生方面的新举措,会议的召开会给老百姓的生活带来哪些变化等。机关干部郑德菊也表示比较关注国家今后在对农村生态环境建设、人居环境建设方面的政策新变化,同时对教育制度改革、公共卫生机制改革等民生话题,也寄望从报告中“读取”的。而从事计生工作的陈芝阳则讲到,如何结合本职工作,将大会精神贯彻好落实好是他目前考虑较多的。(记者 简宁静)

又讯 今天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庆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宗静来到县信访局,参与“领导大接访”活动,并与信访人共同观看了十八大开幕式现场直播。

上午9点,苏庆明接待了第一批信访群众。在提出解决对策后,苏庆明邀请信访人一起观看胡锦涛同志在十八大上的报告。(记者 陈微拉)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