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时政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倍受鼓舞 充满信心

我县各界认真收听收看十八大开幕式

2012年11月08日 21:39:44来源:苍南新闻网
 
 
邱新福/摄
 

苍南新闻网11月8日消息:今天上午,党的十八大在北京隆重开幕。我县各地干部群众欢欣鼓舞。从县城到村镇,从机关到村委,各级各部门纷纷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组织收看十八大开幕式盛况,听报告,谈感受。

上午9时整,在灵溪镇五楼会议室,该镇全体机关党员收看十八大开幕式现场直播,认真听取胡锦涛同志的重要报告。

桥墩镇组织全镇机关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聆听胡锦涛同志的报告。在收听收看报告后,大家表示要以十八大精神指导今后的工作,以更饱满的热情推动工作落实、提高工作效率。

凤阳畲族乡小学师生欢聚一堂,在电视机旁观看十八大开幕式。聆听报告后,全校师生举行庆祝党的十八大隆重召开畲歌会,畲族小歌手齐唱畲歌《共产党领导好》。

在畲族歌手兰梅英家里,她一家人身穿鲜艳畲服,喜笑颜开围在电视机旁收看中央电视台直播党的十八大开幕式。随后,她们到学校参加庆祝大会,歌唱兰梅英自己创作的歌曲《天大地大党的恩情最大》,表达畲族人民过上幸福生活,感谢党的关怀。

在县国税局,30多位国税机关党员干部聚精会神地关注着会议进程。会后他们表示,就国税工作而言,富民需要企业提供就业岗位,强国需要企业提供税收,在当前这种复杂和困难的环境下,国税部门将积极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扶持企业走出困境。同时,一些党员还表示将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充分发挥国税组织收入、调节分配职能,为实现国家发展的宏伟蓝图贡献力量。

在盛宇集团,数百位员工早早地冒雨聚集在广场,收看十八大开幕式。在聆听报告时,员工们个个心潮澎湃,深受鼓舞,不时交换着感想和体会。集团董事长曾上教表示,身为企业负责人,他最关注的是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未来五到十年我国的经济发展走向,他认为全国的经济发展必将带动企业的发展,而企业的发展也必将推动企业产品进军国际市场。

县看守所精心做好相关准备工作,落实专业维修人员对监区内电教系统、电视机等设备进行全面检修、维护,确保在押人员能及时收看党的十八大的重要直播和相关新闻。(综合来稿)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