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时政新闻: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中信置业董事长胡东海来苍考察

2014年09月03日 22:58:09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3日消息:9月2日和3日,中信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胡东海率队来苍考察,先后实地查看了蒲壮所城、渔寮景区、韭菜园旅游驿站等,寻求项目投资开发可能。县长黄荣定和县领导黄锦耀、王宗泽等陪同。

考察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具有600多年历史的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蒲壮所城,感受了淳厚的民风民俗和独特的历史文化底蕴。随后,考察组来到了渔寮景区,实地参观了渔寮沙滩,体验了以山青、水碧、沙净、海阔、浪缓、石奇见胜的“黄金海岸”。考察组还听取了雾城旅游综合体建设的相关介绍。

今天,考察组沿赤溪镇环海公路返程,查看了我县首个乡村旅游示范点韭菜园旅游驿站。考察组一行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的详细介绍,深入了解景区的开发情况,并表示苍南旅游资源丰富、潜力巨大,将认真考虑项目投资开发的可能。

据悉,中信置业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城市商业地产投资及运营管理,核心产品为城市综合体,包括大型购物中心、写字楼、酒店等,其投资建设项目包括北京奥运鸟巢工程、北京内城百万平米的中信城等。作为中信置业有限公司的母公司,中国中信集团如今已发展成为一家金融与实业并举的大型综合性跨国企业集团,2009年以来连续三年入选美国《财富》杂志“世界500强”企业排行榜,具有较强的综合优势和良好的发展势头。(记者 黄允祺)

【编辑:李甫仓】

热点新闻

>>更多外媒看苍南

foot